第一百二十篇、祭司的衣服(五)
紅瑪瑙

出埃及記二十八章九至十節說:『要取兩塊紅瑪瑙,在上面刻以色列兒子的名字;六個名字在這塊寶石上,六個名字在那塊寶石上,都照他們生來的次序。』我們這些信徒就是這兩塊紅瑪瑙所表徵的。

亞當是用地上的塵土造的。神造好亞當以後,把他安置在生命樹面前,從那裏流出一道河。藉著河的湧流,就有紅瑪瑙。亞當站在河邊,也許看看自己,然後看看紅瑪瑙。亞當完全是由塵土構成的,不是由紅瑪瑙構成的。紅瑪瑙表徵變化。在我們天然的生命裏,我們全是塵土。但藉著重生,我們成了一塊石頭。如今我們在漸漸變化的過程中,要變化成主的形像,榮上加榮。這種變化就是紅瑪瑙所表徵的。

出埃及記二十八章十二節說:『要將這兩塊寶石,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,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;亞倫要在兩肩上,擔他們的名字,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。』大祭司在兩肩上所擔的,不是兩堆塵土。反之,在他的兩肩上有兩塊紅瑪瑙。這指明基督是我們的大祭司,祂所保守的不是塵土,而是變化過的聖徒,就是大祭司所穿以弗得的肩帶上兩塊紅瑪瑙所豫表的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