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十八篇、帳幕的豎板(二)
我們來看榫、座、環、閂之前,我要再說一點拐角的豎板,以及帳幕裏豎板的總數。我很寶貴帳幕的拐角需要加強的觀念。我們在前一篇信息中指出,拐角就是轉彎的地方。每當主轉彎的時候,都需要堅固和加強。

主耶穌不但是教會的根基,也是聯絡牆垣的房角石,祂把外邦牆和猶太牆聯結起來。在安提阿有了一次轉彎,轉向外邦的世界。因此,需要基督作房角石來聯絡教會的二道牆,就是猶太牆和外邦牆。在這拐角上還需要加強。如果我們細細地讀行傳十三章,就會看見,主在安提阿轉彎的時候,的確是一種加強。我們曉得在安提阿的教會中,有幾位先知和教師,他們禱告禁食的時候,聖靈說:『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。』(二節)主使這二位弟兄有負擔,把見證帶到外邦世界中去。當然,巴拿巴和掃羅都是拐角的豎板,他們是成雙的,得著加強的,好成為堅固的豎板,為著教會的建造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