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四篇、在復活裏的生活(三)
在已過的幾篇信息中,我們主要的是說到挪亞的歷史。在那些信息中,我們看過挪亞所造的方舟如何經過水,而將挪亞和他一家引進新的時代。按照豫表,那時候挪亞和他一家是活在復活裏,那種生活乃是召會生活的小影。這在復活裏召會生活的小影,啟示召會人如何與基督一同復活,如何憑基督敬拜神,並如何恢復神原初的目的,就是彰顯神和代表神。此外,這影兒也顯示召會人如何活在神的約之下。我們可以稱他們為『約人。』他們無論作甚麼事都在神的約下,而且滿了祝福。我們也看到,很不幸的在那召會生活的小影裏有了失敗,因為作神代表權柄的挪亞,從某種意義說,叫神失敗了。由於那次失敗,有些事暴露出來。有的人蒙了祝福,有的人受了咒詛。

(八) 產生邦國所表徵的宗派

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必須來思考召會生活不愉快的一面。在召會歷史中有榮耀的一面,也有羞恥的一面,不愉快的一面。我們需要來看這不愉快的一面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