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十篇、陳設餅的桌子(一)
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來到帳幕的第二項器具─陳設餅的桌子。聖經把帳幕器具啟示出來的先後順序非常有意義,頭一項所啟示的不是帳幕本身,而是見證的櫃。沒有約櫃,就無法有帳幕。這指明我們若沒有基督作神的具體表現,就無法有基督的擴大─教會、基督的身體。因此,在出埃及記的記載裏,神啟示帳幕的細節以前,先說到見證的櫃。

在外院子有銅祭壇和洗濯盆;聖所裏有陳設餅桌子、燈臺、香壇;至聖所裏有見證的櫃。雖然神的啟示開始於約櫃,但我們的經歷卻不是由這裏開始。反之,我們的經歷是從外院子的祭壇開始的。我們經歷了祭壇與洗濯盆以後,就可以進入帳幕,來到聖所裏的桌子、燈臺、香壇面前。那時我們纔能彀進入至聖所,站在約櫃面前,根據彈在施恩座上救贖的血來與神相會。然後我們就能彀和神說話,與祂交通,並得著祂的指示。所以在經歷中器具的順序─由銅祭壇到約櫃─與根據啟示而有的順序不同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