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二十九篇、祭司的衣服(十四)
在前面的信息裏我們指出,烏陵乃是豫表基督這個發光體,因著油─那靈,藉著祭壇─十字架─的火而焚燒。我們也看見,土明是豫表基督這位成全者。基督就是土明,是為著銘刻與完成的字母。今天許多基督徒裏面沒有清楚、明確地刻著基督。可是,就算我們對基督有扎實的經歷,並有基督清楚的銘刻,我們還是不彀完全。因此,我們需要基督加到我們裏面來作我們的完全。在本篇信息裏,我們要進一步來看烏陵 和土明今天的應用。

今天的應用

胸牌裏十二塊透亮的寶石表明基督要藉著聖徒們來照耀,好顯明神的旨意,聖徒們就該是透亮的。假設胸牌上的十二塊寶石不是透亮的,而是暗淡的,並且寶石上沒有刻著甚麼,也沒有光來照耀,那麼寶石就是暗淡無光的,沒有銘刻,也沒有光的照耀。在這種情況之下,要用胸牌來尋得神的旨意、神的引導是不可能的。這就是今天大多數基督徒團體的光景,糢糊不清、沒有銘刻,也沒有光。很可能這也是一些地方教會的光景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