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一篇 按著神新約經綸在四個階段裏之包羅萬有的基督(二)
禱告:主,我們要讓你知道,我們仍然需要你。我們需要你作賜生命的靈。我們需要你作膏油的塗抹。主,你必須在我們的說話裏說話,你必須與我們成為一靈。主,遮蓋我們不受仇敵一切的攻擊。我們藏身在你裏面。我們相信你在這裏與我們同在。我們正聚集到你的名裏。主,你要尊崇你的名,並膏抹每一位。眷顧每一位,摸著每一個心。阿們。 本篇信息是四篇論到按著神新約經綸,在四個階段裏包羅萬有之基督,這一系列信息中的第二篇。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要來看基督復活的階段。 以賽亞五十三章十節下半至十一節說,『祂使自己成為贖罪祭,祂必看見後裔,並且延長年日,耶和華所喜悅的事,必在祂手中亨通。祂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,便心滿意足。有許多人,因認識那義者我的僕人而成為義的。』(另譯。)這段話裏有四個點:(一)基督使自己成為贖罪祭;(二)祂看見後裔並延長年日;(三)祂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,便心滿意足;(四)許多人因著認識祂而成為義的。這四件事的頭一項屬於第二階段,就是基督釘十字架的階段。其餘的三點屬於第三階段,就是基督復活的階段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