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歌 - 第六篇 蒙更厲害的呼召,藉著復活後的十字架在幔內過生活(一)
在五章二節至六章三節,基督的佳偶蒙更厲害的呼召,藉著復活後的十字架在幔內過生活。在天上的帳幕裏,(來八2,九11~12,24,)有一層幔子將聖所和至聖所隔開。幔子表徵我們的肉體。(十19~20。)我們要進入至聖所,幔子就必須裂開。這指明無論我們多在升天裏,多在我們的靈裏,我們仍在舊造裏,我們仍有肉體。因此,甚至我們經歷活在升天裏以後,仍需要十字架的經歷。 我們絕不該以為,我們仍在舊造裏的時候,就能達到這樣高的屬靈程度,以致我們不再在肉體裏。想想使徒保羅的例子,他的確是非常屬靈的人。神給保羅高超的啟示以後,就在肉體上給他一根刺,警告他仍有肉體。(林後十二7。) 我們絕不可認為我們是『聖人』或天使。我們乃是在神經綸過程中正確的信徒。神的經綸首先重生我們的靈,然後變化我們的魂,但肉體仍在這裏。我們需要受警告,我們若隨便的對待肉體,就會破壞我們屬靈的生命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