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篇、神的恢復與進一步的創造(五)-終極的完成
在本篇信息中,我們要來看終極的完成,這是創世記一章的極峰。我們需要復習一下,在神復造和進一步創造裏的幾個過程。那靈覆翼在黑暗和死亡之上。光來了,就把光暗分開。神造了空氣,將其上的與其下的事物分開。接著神叫旱地從死水裏出來,叫旱地長出植物的生命。在植物的生命之後,第四天的光來了,普照在地上。然後魚的生命、鳥的生命,牲畜的生命、野獸的生命、以及一切爬物的生命都出現了。最後神創造了人。人是神創造的極峰,因為人有神的形像。這不是一件小事。

(一)神得著彰顯與代表

人是神的彰顯,因為人有神的形像。人也有神的管治權。神授權紿人,使人管治海、空、地,特別是各種爬物。人有能力、權柄和管治權,因為人像神。人有神的形像,因此人有權柄。神創造的極峰是人有神的形像,並有神的權柄,代表神治理一切。 人看看神,神也看看人,二者很像。這就如我拿一張你的照片,你看起來很像照片,照片看起來也很像你。同樣,神能說,『人阿,你看起來非常像我。』人要回答說,『神阿,你太像我了。我們兩個非常像。』還有,當人從神面前出來時,他是一切受造之物的管理者。他有權柄治理。這就是管治,國度。
您尚未登入, 現在就 立刻登入 吧!